close

先來上一張新角色  朱然  配音:柿原徹也(難怪很耳熟)

syuzen-def.jpg  

吳國終於又加入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剛好可以跟陸遜作伴。(無基意味)

 

整個吳國大叔角特別多阿,年輕的又早早領便當(孫策和周瑜)

想著要更新,結果到現在才發文(掩面)。 

 

  

三國無雙7猛將傳中文版終於發售,除了新角外,另有收入呂布的個人傳。

小強已經在三國系列跑龍套這麼多年,終於有個人傳,還多了一個男子力十足的剽悍女兒。

就臉來說,呂鈴綺的顏是好看的,跟王元姬同款,但是動作就沒那麼秀氣,主要是因為她手上拿那個像十字的巨大武器(忘了叫啥)

,一看就不太想用,個人比較偏好敏捷型,然後朱然在自由模式使用了一場,感覺有點不太習慣射擊橫走移動的動作,不過在發動

無雙和某一招攻擊組合最後續力攻擊可以瞄準再發動,這點讓我心動阿!!以前就想為毛弓發動只能像亂槍打鳥不能單發瞄準。

也許朱然也是唯一一個在發動無雙還可以先喊卡,瞄準敵人在打的角色(其他角色還未玩)。

 

先開了吳傳,以下是關於吳國的廢吐槽。

 

雖然三國一代代畫面變得更好,可是每每看動畫就很想笑

到現在動畫還是讓我感覺畫面和劇情很不自然(不是人物)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三國武將一直頻頻在注意攝影機的方向

面對鏡頭的動作和表情都很誇張013555ex9ox66oaz9gnnnp.gif

什麼時候可以改阿!!!!013557rixp321xpu1ptqnx.gif  

 

才剛刷兩天,吳國女性服裝最滿意的是練師,真得比6代好看多了。

必須慶幸大喬和小喬終於可以不用再用同一個模組!!

不知道從幾個代開始兩人就一直統一動作滑扇子,

她們明明不是雙胞胎,卻比雙胞胎動作更一致,

5代大喬還被刪了,話說5代的小喬服裝真心好看,

反正吳國代表色不是紅色嗎?讓小喬用粉紅總比用現在的黃色燈籠褲好,

為毛懷舊時裝只收入到6代,我要5代小喬的粉紅裙阿!!020313v2r2r4bk6zrk41k1.gif  

另外大喬轉職成魔法雙棒少女讓我很不滿(服裝造型還不如6代好看),

動作更是讓人無言與對,那個發動無雙一邊喊不要靠近,

一邊低頭小踱步準備發動kirakira魔法光波的大喬,讓我永生難忘013554y9upuxzvappxqccq.gif  

,製作組是一整個放棄大小喬了嗎!!??

 

然後戰爭的年代是個人都容易領便當,不管你是不是有臉人士,

孫堅大叔果然如我所料第一場結束就掛了,動畫裡交代了幾句後事,

交棒給孫策,可惜小霸王也是藍顏薄命沒撐幾場,

在左擁周瑜右擁(那誰)總之交給孫權後也下台領便當,

周瑜哥哥心心念念的是孫策吳國霸業,

在負傷工作後也追隨孫策走了,接下來換魯蕭大叔,一場過後轉給呂蒙,

就這樣大叔們都說創造時代是年輕人的事,

我可憐的陸遜就這樣接下被詛咒的軍師一職,

比哈利波特每年換一個黑魔法防禦老師還可怕。

每一場動畫都有人在交代後事....中途不小心被我玩掛的甘寧倒是沒人想起他020305wck4dsz24cuzzzrh.gif  

 

我終於可以來砲轟一下地圖,我承認自己是毫無疑問的路癡,

可是玩戰三從來沒迷路過,因為戰三除了會亮要玩家中突趕去的地點,

還會有綠色的箭頭指引路,三7有些地圖有上下兩層(有橋在上面走的),

反正都是同一家,為毛你不就不能體諒路癡,引用一下戰三的地圖系統,

明明地圖這麼大!!我已經迷路不只一次,就算找到路,

門居然還不開給我過!!!每次迷路都在os誰說割草無雙可以

發洩情緒,迷路到最後只想掀桌,還因為這樣碰上bug,

因為迷路沒有按照該場重要計畫和任務指示走,結果殺遍全場,終於找到門,

卻大門深鎖,重點是我的隊友居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都在敵營裡面,我卻還被困在外面013555q5tw1bi00iodnbmz.gif  

 

甘寧也是因為迷路被我玩到掛,碰上像我這樣豬的隊友,(當時操作陸遜),

正要抵達敵軍本營,就看到甘寧敗退!!!!

我家陸遜還說如果一路跟著甘寧,他就不會掛了....,一場掛後,

後面甘寧就沒出場了....凌統居然一點反應都無,你們不是好基友!?

 吳傳還沒打玩,便當應該都發完了吧,好像還有if路線,

這是條平行世界路線,走這條吳國可以人人都活得幸福快樂,不用在吃便當。

 

ps一下

陸遜戲分感覺比5代之前重,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歸功於上次角色票選,

我真的沒想到陸遜能拿第三,老是聽到有人嫌陸遜長得太嫩....,

他只是比較年輕,身材可好,六塊腹肌男子力該有的都有015311qqiiorervnl44643.jpg  015244jr61ufry5w82f78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4454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