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本篇開始我就對天音有各種槽想吐。 

天音  

 

 

關於劇本完整度不虧是最後才出,整整比最先出用來拉人氣的神南篇平均多出十個以上的事件,天音正宮 官配冥王和天宮個人事件都是5開頭,七海再不濟也有四十幾個事件,可是土豪金和把妹帝土歧居然都只有三十幾個事件,更別提後來才加入的芹澤對比同後來的冰渡少10事件,有沒有良心阿!!!!020313v2r2r4bk6zrk41k1.gif  

 

神南如此勞苦功高,當試水溫又拉人氣,唯一報酬就是在天音篇登場還是很氣勢磅礡,比賽過程也給天音眾不少壓力,戲分挺多,對比才剛過的至誠館,至誠簡直路人甲乙丙,如果不是新和七海正太認識,我懷疑等到至誠露面大概是比賽當天

 

然後說到比賽,無限同情至誠館,第一曲是用來打壓妹子,順便給至誠一點陽光燦爛,一開始我方藍條只有三分之一,然後從來沒看過譜練滿還漲那麼慢,第二曲換冥王上,他一開BUFF馬上,玩了三作,從來沒看過漲那麼

 

至誠就是個悲劇,就是冥王的腳踏石。

 

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很期待天音,等它發售很久了。

 

先從制服說吧,神南的制服無論男女生都是我最心水的,襯衫果然不管怎麼穿都好看好搭,中間普通是星奏和至誠,最後是天音,主色的關係,當初一眼瞧,這不是太空衣嗎014044cvn4vfppn30l8pll.jpeg  

女生裙子主色是紫色不錯看,就是那長袖能改成短袖就好。

結果函館主色是黑色,馬上看起來就很高檔。

 

然後響也就是去天音參觀一圈,COSPLAY一下,我就想光榮會那麼勤勞再畫一個新的天音版響也MF動畫嗎?果然馬上把響也又撈回星奏,MF又可以回收再利用。

 

論壇內還未看到有說到七海弟弟的,挺正常,我是個年下控,對他情有獨鍾015244jr61ufry5w82f78h.gif  ,冥王在我心中都沒有他分量重,當然如果冥加總裁是以當年贈金弦的小正太現身,我可以考慮換一下位置。

 

天音簡直就是一群問題少年少女的收籠所,小日向想交個朋友和同學搭話,都被嫌等級太低,連聊天的價值都沒有,就連以有錢人居多聞名的神南同學們,架子都沒你們擺得大,然後人人都崇拜冥加,不過並沒有信冥加就得永生(升等)015311qqiiorervnl44643.jpg  

 

創始者阿列克謝,我心中的別稱變態正太蘿莉收集者,而且看到心智正常的,有伸個手想破壞扭曲的嗜好,精心作品-冥加,從一個純良體貼的小天使到不給人半點臉色的酷跩冥王,精心作品之二-完美又聽話的金髮娃娃 天宮。

 

 

還沒算上妹子遭逢陰影而畏懼比賽,剛轉入天音就慘遭毒手的如月弟弟,還有差點被扭曲的七海。

 

總之變態收集者就是天音的大BOSS,連冥加都得下跪,天宮為了和妹子在一起,而被冷凍。我真想說一個看來四五十的大人要耍這些手段,是不是人生太寂寞如雪,吃飽閑著沒事幹,你不是大指揮家?有那麼多美國時間折騰一群孩子。

 

 

七海弟弟這次給我不少驚喜,人物性格真的豐滿許多。

一出場就很戲劇化,被冥王嫌棄自己的大提琴是雜音,哭得一臉梨花帶雨,進了天音果然人人都要會演狗血劇。

 

不過他大概是天音裡面少數有常識和正常的人(撇除進了天音就有崇拜冥王的腦洞幻想)

 

七海弟弟除了拉大提琴,還是個遊戲宅,那熱火朝天的程度,連響也都很吃驚,父母很熱情也很八卦,玩過本篇的都知道,全家會一起去看棒球賽,真是再正常不過的家庭(左看看冥王右看看天宮)

 

另外廚藝超棒!他是唯一個吃了妹子做的便當後,自己也親手做便當給妹子的人,雖然冥加會回送禮物,但還是比不上七海弟弟笑得一臉燦爛雙手捧著便當盒。

001   

  

 

分量超多XDD選項裡還有妹子想打包回家的,不過我是讓妹子挑戰把它全部吃完。

 

容易害羞,忍不住就想看他臉紅無措的樣子,妹子的有些選項,讓我懷疑小日向在七海正太面前是天然黑?常常有超直球調戲的選項可選(我每次都選這個),妹子是知道七海喜歡她,故意的吧!?

 

另外金3後,就開始會寫一些男角的內心,這孩子想像力豐富,內心劇場很精彩,不容錯過。013555ex9ox66oaz9gnnnp.gif  

 

內心劇場一七海去妹子房中教做菜的那個事件

 

看著妹子在廚房忙,他就開始想像兩人新婚,妹子在廚房做菜,他回家時,笑著迎接自己等等場景,被自己幻想驚到臉紅緊張,被妹子喊一聲,又抖了抖,然後想著想著居然自己領悟原來喜歡妹子這回事,七海雖是年下情商高,最起碼他是我第一個看到還在共通事件,就已經有自覺的人。

 

內心劇場二看下圖(掩面)

 01_1024_768七海1七海2七海3  

 

 

事情其實是兩人吃著霜淇淋,然後一陣風沙吹過,乃們知道的經典吹眼睛呼呼老梗,可是應該不是我記錯,少女情結不是一向是女主被捧臉呼眼睛 020310nca6efkgaq9gaqoe.jpeg  

 

 

看看不到最後關頭不告白的冥王,五十多個事件,真官配就是有時間可以傲嬌。

 

另推七海的五等料理事件,他帶小日向去敲鐘,它還有個跟小提琴羅曼史一樣的傳說,一起敲鐘的情侶,愛情能恒久(抱歉 渣翻),他說聽到這個傳聞,就馬上想到小日向,這太明顯了好嗎,有點意外,其實七海弟弟是行動派﹖雖然不敢直說我喜歡妳,但這類似表白的暗示,連小日向都懂!!看看妹子的三個選項。

七海4   

 

當然我毫無疑問選了第一個!! 他馬上又害羞無措起來,是不是覺得前輩太超英趕美XDD

 

我就不全透了,就說這幾個特別喜歡的事件。

除了感情,七海主要的困境在自認實力不夠,雖然不斷的努力練習,卻同時對毫無進展的自己感到失望,後面就是天音大BOSS來插手,誘惑七海給他一個金手指,本來很開心的七海大提琴拉得很順手,後來察覺並非自己的實力,決定當面拒絕阿列克謝,拆除金手指。

 

攻略七海要注意最後一場比賽會有指定曲,而且要等遊戲出了指示,隔天商店才會賣曲譜(幸好等級不高只有15),不過還是值得,因為終於有一首七海可以放MF,看看之前商店譜MF的不是天宮就是冥王,同樣是一年級大提琴的ハル,我在玩本篇,都不知道放了多少次有MF的曲。

 

一周目成功撈到冥加、天宮、七海、響也的珠玉,有點失算…,應該至少要有一個人是逆注目,好感升太快,逆注目練習次數又變了,有可能全員走逆注目嗎?有經驗的姑娘,拜託分享一下技巧吧XD

 

最後這次讓我驚豔的路線還有響也,特別是感情事件的描寫。下次補上響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4454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