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trick0    

 

初看到這個畫風不是很喜歡,十足的蘿莉正太感,這還是個R18,雖然有幾個男主角是年紀較大,但在我眼中看起來都是少年阿!

據說劇本師跟Under the moon是同一個,....她好像很有名,但老實說我覺得utm的劇本不是很出色,這款雖然有些地方也是有點莫名其妙,但總體來說比utm寫得好。

先上個聲優表:


 

【CAST】
黒うさぎ/静久 : 皇帝
チェシャ/南緒 : 柏木誉
ライト/朝霧 : 野次馬根性
シャドウ/遠夜 : 野次馬根性
ラウンド/蓮 : 三酉
クロノ/時任先生 : ほうでん亭ガツ
エリザベス(ヘビの花) : 紀之
ハートの女王 : 篠崎双葉
アリス : 一色ヒカル
タイム : 茶谷やすら


當然以上都是馬甲,玩過日本遊戲的都知道,老練一點的人大概那馬甲在眼中是直接卸甲的。

雖然我不特愛配第一男角的聲優--皇帝,但對他的馬甲念念不忘,真是霸氣外漏的馬甲,看過想忘也難(掩面)

這篇純粹是對遊戲的一些感想,大概會稍微劇透一點,因為至今還沒走過最接近真相線的官配黑兔,就不談太多關於故事的設定,很早就看過別人的劇透帖,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說雙子線完全沒有提到關於世界時間停滯和兩邊世界的問題,個人走過的感覺還是有的,不多線索是真的。

看起來像我們時空的世界是假的,就是所謂的表世界,即使女主回到仙境,中間的劇情還是會看到已經被砍頭的J被抓了好多次(因為時間一直不斷重複,沒有前進)。

我發神經的把雙子遠夜(シャドウ)兄和朝霧(ライト)弟所有結局都走完了,讓我憤怒的是弟弟君居然還少一張CG阿阿!!! 所有結局都玩完了,為毛還是漏一張,難道要在別人的路線開嗎?多心酸,明明就不是自己的路線,開CG有啥用!

alice trick1    

我不知道這是劇本師個人的愛好,還是應遊戲公司要求寫這麼多結局。

雙子不是官配,戲份卻挺重,愛麗絲物語有3個結局,其中兩個分別是由兄弟兩人的路線分支出去,都是壞結局,而且是3p,差別就在    " 惡夢 "中弟弟君實際上是被綁住,只能看和..女主正面相貼,黒い鳥就真的是3p的H,哥哥因為愛麗絲分不出他和シャドウ,在悲傷和憤怒交加下,居然自己拉著弟弟一起崩壞,然後就三人行了.....我要吐槽一下,這明明就是哥哥自己的路線,不是怕弟弟搶走愛麗絲嗎?大家還是別太期待壞結局的劇情,純想看H的或許可以例外,因為中間劇情都不長,崩壞後就直奔END。

個別路線中第3和第5結局分別是在不同世界的GOODEND,較完美的當然還是仙境的結局。

哥哥雖然叫遠夜(シャドウ)外表看起來溫柔可愛的少年,實際上他是個對自己信心不足的病嬌,內心黑暗膽小又強硬,下意識把弟弟當作情敵,再加上愛麗絲分不出他們,這真不是女主的問題,原作中的愛麗絲和雙胞胎相處的橋段本來就不多,認識不夠深,分不出是常理。

可是看在遠夜(シャドウ)的眼中,他想即使自己跟愛麗絲告白,是不是對她而言跟朝霧(ライト)對她告白一樣沒有差別。害怕弟弟和喜歡的人感情好起來,他一直做兩面人從中作梗,在愛麗絲面前說朝霧(ライト)討厭她;而在弟弟面前說愛麗絲不喜歡他所以他的臉上才會被黑兔標上痕跡(我一點都不太想講疤痕,也太有美感和不顯眼了吧),方便愛麗絲分辨他們,,導致朝霧(ライト)從來沒給過愛麗絲好臉色看。順便用這一點安慰自己,沒標在他臉上,表示愛麗絲喜歡他多一點。

總之哥哥線的主題是就是治好他的病嬌,愛麗絲要非常喜歡他,但不能什麼事都聽他的,只有幫助他克服不如弟弟的心病,才能不崩壞,但我真心覺得シャドウ比起UTM中的賽玖更有被救的希望,最起碼シャドウ沒有非把女主弄死在自己手上或要對方成為沒有思想的娃娃才能安心,賽玖真心接受不能(掩面)

本來我對病嬌一向沒什麼興趣,就衝著下面這張CG,我可以接受シャドウ!!!

alicetrick2    


其實看到這張CG就注定是走進表世界的結局。

完全抓住我正太控的心,這段劇情愛麗絲被シャドウ拉進自己限定的只剩他們(包含弟弟君)的世界中,女主突然看著夕陽,有感而發的對シャドウ告白,因為是真心的,突然聽到自己想聽的話,反而臉紅害羞起來的シャドウ....好可愛XD女主一直很清楚選擇シャドウ是有風險的,就像漂亮卻有毒的花,她知道眼前的少年非常執著自己,是到發狂的地步,在反過來問シャドウ喜歡她嗎?她知道シャドウ的回答,然後笑著說很高興,讓シャドウ內疚 淚奔了。

シャドウ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做的事是沒有意義,但還是克制不住,覺得不做這些事,女主就不會在他身邊。

 

關於弟弟君下次再補,哥哥的哭音太萌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4454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