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台:PSP區     TAKUYO新作   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chara01a    

 

挖喔~~多可愛的女主,真合我意,剛開始看還有點不適應這種鮮明的顏色,但看久了,也覺得挺特別,最近的遊戲

女主終於能萌一點,不再只是相貌平平。

遊戲的時代好像是大正到昭和初期。

 

  

 

疑似官配男主

chara02a  

應該不少人好此型,但他在男主群裡不是我最愛的。

 

光看外型我喜歡下面這隻。

chara03a  

青年團制服好!! >< 毫無疑問本命就是他了。 

 

順便很想吐槽下面這個男主。

chara05a  

你以為加塊和式的布就能挽救這強烈美式或現代的服裝嗎?!!

簡直就像穿越而來的少年,就算我對大正時代不熟,也不信那年代有這種穿衣風格.........

偏偏官網先公布的壁紙 CG都有他....什麼時候輪到理也!!!!

遊戲發售時間未定,只知道是2013

 

目前官網沒太多東西,但是人物和聲優已經齊了,圖片是之前的存檔,男主裡還有女主的哥哥,不知道能否攻略,反正我興趣不大。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這個官網 http://www.takuyo.co.jp/products/getsuei/index.html

 

原畫:ヒロセアヅミ

CAST:

神楽坂響(CV:新垣樽助)

望月理也(CV:松岡禎丞)

猪口渉(CV:浅沼晋太郎)

榛名望(CV:成瀬誠)

此部聲優沒一個我認識的(汗),我果然還不算聲控吧。

 

=====================================================分  隔線

 

オトメイト新作     いっしょにごはん。ポータプル

嘔吐妹公司的一新作

人物風格不是太喜歡,畫風很像之前PINK brother,但是人設很夢幻|||,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畫師。

但女主比PINK brother的好看點。

 

強大的是此部聲優正好和上一部相反,每一個幾乎都算熟悉,還有本命福山潤 梶 裕貴下野 紘。

因為主題是料理,還有做菜系統,本來想稍微期待一下系統,光看公布的圖好像還不錯,但是公司是嘔吐妹....

它家就算有系統,也沒玩過覺得有趣,譬如魔法棒...Wand of Fortune劇本不錯 CG很美  遊戲系統很雞助,不管是一代還是二代。

 

中勻仄斤卞仍反氏﹝ PORTABLE _ System  

女主

中勻仄斤卞仍反氏﹝ PORTABLE _ System3  

上面看似做菜的畫面。下面還有地圖。

中勻仄斤卞仍反氏﹝ PORTABLE _ System2  

給大家看看CG圖,應該大致就知道畫風了,男主眾多不一一貼了。

360諍芞20120920191025690  

360諍芞20121018185651277  

360諍芞20121018185704020  

 

CAST:

米田 光:梶 裕貴

辛澤 澪:小野 大輔

伴場 軍司:三宅 健太

サトウ:羽多野 渉

卯野葉 直:福山 潤

多摩 卵丸:代永 翼

鳥山 揚介:下野 紘

大豆 納:津田 健次郎

海野 力:鈴村 健一 林

流宇:日野 聡

 

嘔吐妹真是太可怕了,新作不斷出,人氣舊作不斷移植,但據說緋色欠片一代要移到PC上,如果消息屬實,我到是可以接受,畢竟PC比較普遍。

 

題外話,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超前薄櫻鬼,居然要移到可以觸控的PSV上!!!何必呢,如果系統做不出什麼花樣,PC的畫質還能比它差?螢幕還比較大,只要你夠有錢,PC的畫質很難超越,沒多久新的顯示卡就出了....。

反正我覺得目前日本的乙女遊戲公司還做不出能發揮PSV功能的遊戲

 

何況三国恋戦記的畫風也不算漂亮精緻型,如果只有提高畫質,觸控點點選項要幹嘛,我只玩過三国恋戦記PC版,算是輕鬆的劇情,聽說評價很不錯,但我感覺是還好。

 

=======================================================分 隔線

 

COMFORT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2

 

此作只放出消息還沒有任何新圖的樣子,很喜歡さらちよみ的畫風,很久之前在金石堂看到一代的遊戲原畫設定集,貌似要1千多還是2千,總之貴得我下不了手....

 

3ddxxsy  

這是一代的遊戲截圖。

 

 

===============================分 隔線

 

平台:PC

 

仙劍五前傳

古劍二

(它昨天終於放出宣傳動畫,明明比仙五前還早放出消息,仙五前已經要出了,它才出現點影子,時間都去做網遊了吧,雖然看畫面做得還挺精緻,比網頁遊戲的仙劍系列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4454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